创源永大 未关注

河南-郑州 -高新开发区 | 民营企业 | 机械/制造

公司官网:

创源永大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创源永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15

一、公司简介河南创源永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29日,是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成立的"双创"企业,专业从事智慧燃气、智慧水务、智慧热力和能源信息管理平台的开发及维护,主要客户为天然气公司、水务公司及热力公司,以提升公用事业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为奋斗目标。自成立以来,产品已有很好的市场应用,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公司核心优势:★刚需领域【水、气、热,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可持续性【朝阳产业,市场前景广阔】★技术升级【处于从传统领域到万物互联技术全面变革的风口期,有自主研发团队】★郑大基因【核心团队(创始人及研发总监)均毕业于郑州大学】★校企合作【与郑州大学软件学院 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 河南工业大学等院校校企合作】 公司以"放眼全世界,服务全人类,惠及每个家"为宗旨,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万物互联的新生活场景。二、招聘职位及人数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学历要求需求人数大区销售经理不限专业(党员及优秀班干部优先)本科15区域销售经理不限专业(党员及优秀班干部优先)本科15售后服务工程师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15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本科10测试服务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10储备干部不限专业(党员及优秀班干部优先)本科10人事助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5行政助理不限专业本科5三、薪酬福利1)五险一金 意外险;员工宿舍 员工生日会 定期团建 外出旅游 年度体检;2)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生育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四、发展空间:初创企业,发展潜力大;入职后导师培训制,扁平化管理模式。依据个人能力和特长多向选择岗位,级别与能力匹配,晋升机制灵活。五、联系我们投递邮箱:cyznhr@163.com联系电话:0371-56506363/13693712046(赵女士)联系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3号(众业达智能制造产业园6楼)。我们诚挚邀请你的加入,携手同心,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