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物业总部 未关注

河南-郑州 -金水区 | 民营企业 | 房地产/建筑业

公司官网:

建业物业总部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2

建业物业简介

  建业物业成立于1994年,公司秉承"追求卓越 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坚持"物业管理 尽善尽美"的质量方针,专注提供多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案场服务、咨询服务等。建业物业现已覆盖河南省108个县市,布局河南省、市、县、镇、村五级市场,实现了公司规模化发展,成为国内享有盛誉的专业物业公司之一。

建业共享家园简介

  建业共享家园是通过共享经济的模式,基于盘活建业业主闲置的不动产孕育而生的新型旅居平台。共享家园的核心是建业客户闲置资产的交换入住或者叫业主大串门,结合建业集团省域化布局及深耕经营的特点,提升了建业集团的综合服务能力。

至尚物业简介

  河南建业至尚商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高端商业物业管理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坚持践行"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秉承"物业管理 尽善尽美"以及"专业构筑 品质商务"的服务理念,紧密围绕客户消费升级和服务需求多元,为客户打造沉浸式商务环境,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

新活力项目简介

『新活力』招聘计划旨在通过完善的师徒带教、在岗实践、在岗培训及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等形式,为集团业务发展提供充足的技能型人才支撑,以培养技能骨干、实用型人才为目标。

空宣二维码,欢迎预约、投递简历

16024956678289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