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鸿医疗 未关注

河南-郑州 -管城区 | 民营企业 | 制药/医疗

公司官网:

冉鸿医疗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冉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23

河南冉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娄亚鹏

手机:13393710685

邮箱:rhyl2014@163com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南路正商佳仕阁2号楼401

河南冉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二类、三类医疗器械及设备的销售工作。

公司主要代理的产品有:

美国美涤威内镜清洗消毒产品(北京、河南省总代):全自动内镜洗消机、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邻苯二甲醛消毒液)、清洗剂,内镜用水泵、二氧化碳泵等;德国诺道夫(rudolf)系列内窥镜产品腹腔镜、胸腔镜、宫腔镜、膀胱镜、电切镜德国maxMorespine 椎间孔镜等。

公司本着以客户三个满意为基本原则:“质量的满意、先进技术的满意,服务的满意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相信我公司会给您提供最高端、最先进的医疗产品,相信我公司会为您提供最优质、最权威的就医服务。

勤劳和真诚的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