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矿业集团 未关注

河南-鹤壁 | 国有企业 | 能源/环保/化工

公司官网:

恒源矿业集团 招聘简章

发布人:鹤壁恒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10

淇县恒源矿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淇县恒源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淇县恒源)地处河南省鹤壁市淇县,是鹤壁恒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册资金5亿元。

公司专注于废弃矿山修复治理与绿色矿山建设,致力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秉承着"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产业聚集、一体经营”的原则,致力创建"矿区环境生态化、开采方式科学化、资源利用高效化、管理信息数字化、矿区社区和谐化”的国内一流绿色矿山。淇县恒源包括二道庄和田沟两座矿区,淇县二道庄3000t/h砂石骨料生产线,田沟1500t/h砂石骨料生产线。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含粘土及其它土砂石开采,加工,销售;石灰石、石膏开采,加工,销售;建筑装饰用石开采,加工,销售;环境治理;绿化管理。废弃资源综合利用;销售区域遍及河南、河北、山东等地。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应届毕业生若干,具体岗位如下:

土建技术员       若干

绿化技术员       若干

网络信息员       若干

设备技术员       若干

安全技术员       若干

办公室文员       若干

会      计       若干

1、经试用考核合格后,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每年提供多方面的培训发展机会和氛围宽松的工作环境提供班车、餐补、冬季取暖费等福利;

3、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县庙口镇政府院内东侧二楼

4、联系人:肖女士

5、招聘热线 0392-3385952   1523926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