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课 未关注

河南-郑州 | 民营企业 | 教育/培训/科研

公司官网:

爱上课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爱上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03

爱上课教育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一、公司简介爱上课教育集团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旗下上课甜教育定位于中小学教育品牌。目前在河南省各地市设有32家分校,是河南省第一家配建图书馆打造沉浸式教学的培训机构,建有校图书馆20余座,原版绘本1.5万余册,培训学员20余万人。上课甜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的办学理念,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教学体系、严格的管理流程,在疫情期间依然逆势增长,目前已发展成为河南省本地K12领域知名教育品牌,成为广受赞誉的教育培训机构。自2017年进入郑州以来,仅两年多时间,已拥有6所校区,培训学生过万人,同时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目前已在漯河、驻马店、平顶山、焦作、商丘等地开设分校,计划未来5年内建直营校50所,需要储备大量的优秀人才,做为骨干教师和储备干部。二、招聘岗位【英语主讲教师】岗位职责:1、负责线下小班授课:现场课堂设计和管理;2、挖掘学生、家长需求,负责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3、定期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讲解技巧;4、安排专人亲自带教,提高授课和业务水平。三、岗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抗压能力强,有进取心和艰苦奋斗的精神;3、热爱教育事业,希望在教育领域长期奋斗;4、较强的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并且思路清晰;5、寒假和春季能实习者优先。四、工作地点:漯河、驻马店、平顶山、郑州等五、薪资福利【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机制】首年7-10万(保底7万写入合同)【以人为本的发展体系】每年2次晋升机会、每年6次涨薪【完备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评优奖金节假日福利员工旅游带薪年假生日礼品子女报班优惠定期团建六、发展通道管理通道:员工—主管—经理—总监教师通道:初级—骨干—专家—资深七、加入我们【应聘流程】投递简历→初试→复试→面谈→培训 考核→OFFER 三方→入职【简历投递】添加吴老师微信(18537916717)扫描二维码,加入校招QQ群(1078318317)了解详情,有学长学姐专门答疑哦同事nice,氛围好;爱心的、耐心的,是你吗?充实的、有趣的(工作),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