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康茂招投标 未关注

河南-郑州 | 民营企业 | 专业服务

公司官网:

河南康茂招投标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康茂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9

河南康茂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是专业从事招标代理及咨询服务的社会中介组织。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中国国际招标网机电资质备案登记。可从 事工程招标、政府采购、机电国际招标等领域的招标代理活动。成功进行过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医疗设备采购、政府采购等各个行业的招标代理工作,赢得了省市各级领导和招投标双方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连续多年被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诚实守信单位"。现公司招聘招投标专员,行政专员,欢迎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应聘我公司职位,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放假,包吃,交通补助,缴纳五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