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星微钻 未关注

河南-郑州 | 民营企业 | 机械/制造

公司官网:http://www.microndiamond.com/

豫星微钻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省豫星微钻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11

河南省豫星微钻有限公司招聘简章一、公司简介河南省豫星微钻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人造金刚石微粉、纳米金刚石微粉、多晶金刚石微粉、超细颗粒金刚石单晶、金刚石破碎料、整形料、镀附金刚石(镀镍、镀铜、镀钛)及延伸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河南省豫星微钻有限公司是金刚石微粉行业国内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1999(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保护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的企业。河南省豫星微钻有限公司作为超硬磨料微粉的技术领先者,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始终贯彻ISO9001的管理模式,每一批次产品都用现代化仪器进行质量控制(如:微粉形貌分析仪、ICP检测仪、激光粒度检测仪、SEM电镜等)。专业的销售团队以持续不断的管理改善和服务提升来满足您的需求。企业宗旨:"承载信任,助你成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1、国内销售经理(4k 超高提成、食宿全包)大专及以上学历,材料类、营销类相关专业。2、外贸业务员(4k 超高提成、上不封顶)大专及以上学历,俄语类、英语类、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听说读写无障碍。3、质检员(3k-5k、食宿全包)理工类大专(含)以上学历,材料类、金刚石相关专业;工作态度认真、严谨。4、统计员(3k-5k、食宿全包)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态度认真,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统计、会计、数学等相关专业可优先考虑。5、储备干部(3k-5k、食宿全包)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态度认真,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化工类相关专业可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经北二路第九大街郑州综合保税区A区联系方式:0371-55592016    上班时间:8:30- -17:30公司网址:www.microndiamond.com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