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阳光 未关注

河南-新乡 -凤泉区 | 国有企业 | 能源/环保/化工

公司官网:

平煤阳光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平煤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03

河南平煤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由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政府、新乡市阳光电源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研发、制造、销售及电池材料开发等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计划总投资近17亿元,分两期在新乡市凤泉区产业集聚区(新乡动力电池专业园区)建设年产1.5GWh锂电池项目。首期项目于2020年10月启动,计划于2021年6月完成建设,届时将形成年产1.5亿支18650锂电池的生产能力。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拥有年产约2亿支18650、21700锂电池的生产能力。公司以新乡阳光电源在欧洲工具电池市场为基础,将主要产品定位于面向国内外高端工具电池市场。目前已与BULL MACHINERY、DCONG、Hans Einhell等知名工具厂商或其代理商建立意向合作关系,市场前景十分可观。项目正式投入运行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7亿元,利润约7000万元。依托新乡市"中国电池之都"的产业优势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资本、资源优势,公司将始终致力于在细分市场上寻找突破口,力争在5年内跻身全球知名工具电池厂商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