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华测绘 未关注

上海-上海 -浦东新区 | 国有企业 | 房地产/建筑业

公司官网:

达华测绘 招聘简章

发布人:上海达华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08

中交上航局上海达华测绘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生招聘简章上海达华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是国有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麾下的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是中交集团内首家以海洋测绘工程为主体业务的甲级测绘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海洋测绘、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水文水资源调查、海洋岩土勘察、无人机测量、建立专业地理信息系统以及计算机领域内的信息技术研发等多种业务。近年来,先后承接了洋山深水港测量、长兴潜堤后方滩涂圈围工程测量、厦门大小嶝造地工程测量以及横沙东滩圈围(七、八期)工程辅助测量等多项国家港口航道重点工程测量任务,经营范围辐射至全国各个沿海港口城市,以及南美、非洲、东南亚等部分国家港口城市,在业界打造出了"达华品牌",获得良好口碑。l  国家测绘行业最高资质——"甲级"资质证书(1995年)l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l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2010年)l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2014年—2016年)招聘需求:测绘相关专业顶岗实习生招聘人数:10-15人            薪资待遇:l  工资薪酬:实习期每月到手3600元左右l  福利制度:6-9月,定期发放高温费,300元/月;并发放清凉饮料费,400元/月。l  意外保险:按国家、学校规定购买意外险。l  食宿条件:包吃包住。l  休息休假:每3个月休假10-15天,报销往返路费(火车按照高铁二等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