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汇盛 未关注

广东-佛山 -南海区 | 民营企业 | 金融

公司官网:

盈汇盛 招聘简章

发布人:佛山市盈汇盛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2-24

佛山市盈汇盛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6日,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新进公司,公司的主要发展项目是为客户提供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财务咨询、软件开发等项目。对于新员工,公司有完善的培训系统,为新员工提供带薪培训,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 的经营理念。公司在发展中业绩呈良好的发展趋势,在政府、企业、银行、学校等有着广泛的客户群,并且公司发展以信为本,以质取胜,赢得了业界和顾客的好评和信任。公司将在本行业大力宣传自己、推销自己,给企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和信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与服务,扩大在本行业、本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本公司期待成为您忠实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共创互惠双赢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