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俪 未关注

河南-郑州 -金水区 | 民营企业 | 服务业

公司官网:

卓尔俪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臻涵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0-12-04

企业文化:生物技术推广服务;医疗器械技术服务;保健咨询(不含医疗诊断);美容服务;生物制品,化妆品,保健品的研发;保健用品,生物制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卓尔俪创于2007年,迄今已屹立业界13年,卓尔俪长期以来秉持"爱与美"的文化,以"奉献美丽与健康"为经营宗旨,以"品质为本,创新为魂"为经营理念,将连锁体系中所有成员定位于战略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倡导企业、加盟店、消费者"三赢"的阳光工程。为此,设立了专门的售后服务中心,将在产品、形象、研发、营销、管理等各个环节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2018年全面负责卓尔俪一碱一纤体项目在亚太区的品牌管理及连锁加盟与品牌产品销售业务,全力拓展中国大陆美容纤体事业。预计下步 将在中国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教育、培训,市场行销、 品牌服务、连锁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