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氮教育 未关注

河南-郑州 -金水区 | 社会团体 | 教育/培训/科研

公司官网:

导氮教育 招聘简章

发布人: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 时间:2020-10-13

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旗下包含导氮公考(专注于申论面试培训)、薇甘菊教考(专注于教师招聘)的职业培训机构。业务包含:公务员、选调生、公安联考、事业单位、军转、三支一扶、银行、国企、考研、医疗等相关培训。目前已在31个省级行政区开设700家以上地市级分部的全国性培训机构。拥有全职人员1万6000余人;其中全职讲师6000余人(数据持续更新中)。        自成立之初,导氮教育就将"专业、专注、实干、感恩"作为企业成长和发展的理念,依托核心团队九年的探索,选择了一条专业化的、与众不同的发展思路:"笔试只讲申论,就能直通面试",在国考、省考、联考、各类事业单位招考中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培训考生超过300万人次,以优异的培训成绩向关心、关注、信任导氮的社会各界人士及莘莘学子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