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康生物食品养殖华北区 未关注

河南-信阳 -平桥区 | 国有企业 | 服务业

公司官网:

天康生物食品养殖华北区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宏展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10

天康生物有限公司食品养殖事业部主要由畜牧产业和食品产业组成。

天康畜牧西北区于2008年新建1200头原种猪场、3200头祖代猪场各一个,3200头父母代场2个;2013年新建3200头原种场一个。目前规模化繁育场数量7个,能繁母猪存栏达15000多头,已达到年生产各类种猪、优质二元母猪、商品仔猪30万头的规模。数十个育肥场和养殖小区,实现年出栏商品肥猪50万头的产能。

天康畜牧中原区在河南省信阳、汝州、驻马店周边等都拥有大规模现代化养殖场,投建达到年出栏100万头商品猪的规模,实现近20亿的产值。

天康食品工业园具有年屠宰100万头生猪的能力,拥有国家生猪活体储备A级资质。"天康放心肉”已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天康美厨”连锁经营系统首批通过了国家"农副产品绿色零售市场”认证,在良种繁育、标准化养殖、屠宰加工等环节已形成了质量可追溯体系,构建了一个安全、健康、可追溯的现代化农牧业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