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营家居 未关注

河南-郑州 -管城区 | 民营企业 | 房地产/建筑业

公司官网:https://shuidi.cn/company-68b298a9d35736355b5bc5634f8aafeb.html?from_360=1

丰营家居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丰营家居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03

丰营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拥有500余名员工的中型企业,完全实现公司化运作模式。目前,公司旗下品牌有华帝高端智厨电和丰营家居。公司秉承诚信,责任,尊重,共赢的经营理念,充分整合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资源整合,加快我国新兴产业的发展。现因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展厅设计师:6K-9K     熟悉CAD、三维家、酷家乐等设计软件。具备独立的产品设计能力,独立的价格预算能力。 定制设计师:5K-12K   熟系CAD、三维家、酷家乐等设计软件。有过全屋定制家居设计经验。 渠道销售:4K-10K     开发及维护渠道(业主、小区物业、家装公司)市场督导:5K-8K指导监督经销商活动落地,帮扶经销商销售团队培训,建立市场调研报告。拆单员:4K-7K    审核后的订单及时准确拆单,掌握公司产品体系,熟练使用生产拆单软件WM和制造执行系统WE。招商经理:6K-10K负责挖掘目标客户,进行招商谈判,完成招商任务,协助加盟商尽快落实开店。调查市场动态,以便公司优化调整品牌结构。 联系电话:18339980575微信号:Wg18339980575地址:郑州市管城区郑汴路未来路向南200米路东华帝三楼          想提升自我能力,挑战高薪,丰营公司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