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新媒体 未关注

河南-郑州 -金水区 | 民营企业 | 广告/传媒/文化/体育

公司官网:

中原新媒体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省中原新媒体研究中心 时间:2020-07-16

河南省中原新媒体研究中心简介

河南省中原新媒体研究中心是专门从事新媒体方向及媒体融合研究、新媒体策划运营、国内最专业的社交媒体资源多元化变现平台。以通过在各社交平台制作优质内容来打造核心互联网IP为主要业务。中心依托中原高校资源,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师资培养,实训 实操 就业安置,与高校共建新媒体研究院。本中心旗下:中原网红孵化基地,中原5G电商直播基地,中原网红带货主播达人学院,中原豫品牌电商直播基地,中原明星总裁企业家俱乐部,中原新媒体商学院。同时依托中原商圈和企业家资源,开展中原明星总裁企业家挑战赛,中国首档针对企业创始人和品牌高管实战带教私域 品牌直播转型课程。

本中心面向全国开展新媒体和带货主播培训业务。主要业务涵盖:文案创作、在线直播、短视频拍摄及剪辑制作、网络自媒体及新媒体广告代运营以及产品变现服务。目前合作的平台有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腾讯看点直播,淘宝直播,QQ音乐等国内一线平台。

现诚邀中原地区企业家和创始人加入我们的中原明星总裁企业家俱乐部校友会,我们将开展针对企业创始人和品牌高管实战带教私域 品牌直播转型课程,帮助企业实现销售模式转型,提高企业的品牌价值和销售额。

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我们将提供专业的实操教材和课程以及师资培养方案。同时招商加盟各地市及县市分中心,我们将提供专业的运营团队经验和商业变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