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民权 未关注

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 民营企业 | 消费品

公司官网:http://www.mqptj.com/

天明民权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天明酒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15

招聘简章  

集团概况

天明集团成立于1993618日,创业27年,现有总资产近120亿,累计纳税35多亿,员工4500多人,有城建、双创、投资、健康、传媒、实业六个版块,是一家拥有50家控股公司、投资了60家公司的企业集团。

天明集团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公民责任,累计捐现金1.72亿元。被评为“福布斯中国慈善榜前100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AAA级信誉单位”“河南最佳雇主企业三十强”“河南最具社会责任雇主””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30强”“中国一级广告企业”“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企业”等。

公司概况

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29日,是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后成立的企业。

河南省民权葡萄酒厂,始创于1958年,是中国早期成立的葡萄酒企业之一。在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曾经缔造了“长城”、“ 民权” 等一系列知名品牌,产品先后荣获“国家优质酒”、“中国名酒”、“国家轻工业部出口金奖”、“巴黎国际博览会金奖”、“第25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等60余项国际国内大奖,民权牌葡萄酒是长城葡萄酒品牌的缔造者,是中国早期葡萄酒文化的教育者,是中国早期葡萄酒消费的普及者。民权牌葡萄酒不仅是民权县的名片,也是商丘市、乃至河南省的名片之一。

天明民权人将以卧薪尝胆、匠人匠心的精神,对标世界优秀葡萄酒企业,坚持“ 品牌国际化 基地全球化 ”,强化黄河故道产区,打造葡萄酒基地,以国际化视野、移动互联网思维、合伙人机制,全力以赴以365实现531目标:三年实现中国葡萄酒前五,六年实现中国葡萄酒前三,十五年重返中国葡萄酒第一方阵,2023年实现上市! 追求把民权葡萄酒打造成为世界名酒,最终使得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客户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实现共赢!争做出彩河南企业,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岗位介绍

营销管培生30名)

3-7k/河南/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协助经理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协助所在区域经销商,分销商合作和管理,完成阶段性推广活动

3协助经理定期走访经销商,检查经销商的销售情况,并建立经销商档案

4负责收集汇总市场信息和竞品信息,填写工作相关报表

岗位要求:

12020年应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营销及相近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具备吃苦耐劳的品质,性格开朗,积极主动

4可接受异地调动或轮岗

5能够融入公司企业文化

 

联系方式:

人:李蒙朝

联系电话:17737116829

联系邮箱:tmmqhr@163.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19号天明国际广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