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证永兴财税集团 未关注

河南-郑州 -中原区 | 民营企业 | 专业服务

公司官网:www.szyxgroup.com

税证永兴财税集团 招聘简章

发布人:郑州税证永兴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15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税证永兴财税集团”是一家集税务咨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三位一体的财税服务机构,旗下有多家子公司。在北京先后为上千家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财税服务,并与众多世界五百强公司保持着长期合作的关系;与政府各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联系,从而使得公司拥有众多的专家和渠道为客户经营项目的运作保驾护航。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税务代理、税务顾问、税务筹划、财务咨询及会议培训等。

“税证永兴”在北京、天津、郑州、成都、上海、沈阳、宁波、武汉、广州等地分别有合作机构并派驻相关人员,并且在新加坡、香港、荷兰等境外地区拥有合作团队。 成立至今,已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税务咨询、顾问及其他涉税服务,如国美电器、爱奇艺、奥林巴斯(中国)、拜耳(中国)、美国网件、罗技、阿海珐(中国)、高通(中国)、霍尼 韦尔(北京)、知乎网等。

在人才管理方面,“吸引、激励、发展”是税证永兴的人才管理理念。在发展过程中,税证永兴一直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尊重企业内部每一个成员的尊严和权利,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构建了一支富有激情、富有理想的专业团队,并把企业与员工的“双赢”上升为企业的发展战略之一。

二、招聘职位

(本学校学生提供住宿,试用及实习期享受正式员工业绩提成及相应福利)

(一)、财税经理助理

招聘人数:15人

“*“  薪金待遇:底薪2000-5000元 绩效工资 业绩提成 业绩奖金 交通补助(实报实销)节日福利 五险(转正) 国内外旅游。(薪金待遇随岗位级别提升)

“*“  岗位要求:

l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优先;

l   有责任心,表达能力强,热情开朗,能承受适当的工作压力;

l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执行能力;

l   勤奋进取,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l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二)、财税顾问助理

招聘人数:6人

“*“  薪金待遇:底薪2000-5000元 绩效工资 项目提成 奖金 交通补助(实报实销) 节日福利 五险(转正) 国内外旅游。(薪金待遇随岗位级别提升)

“*“  岗位要求:

l   大专及以上学历,财会相关专业,有财务相关证书优先;

l   对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性格开朗;

l   有较强独立学习能力、理解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l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分析能力;

(三)、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2人

1、薪金待遇:底薪2500元 绩效工资 审计提成 奖金 交通补助(实报实销) 节日福利 五险(转正) 国内外旅游。(薪金待遇随岗位级别提升)

2、岗位要求:

l   大专及以上学历,审计、财务相关专业;

l   具备良好的形象、学习能力、理解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l   工作独立认真,勤奋进取;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对数字敏感;

(四)管培生

招聘人数:若干

1、薪金待遇:底薪1800-3500元 绩效工资 审计提成 奖金 交通补助(实报实销) 节日福利 五险(转正) 国内外旅游。(薪金待遇随岗位级别提升)

2、岗位要求:

l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认可我司企业文化,充满热情的去工作;

l   对财税服务行业有兴趣,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为人正直诚恳;

l   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l   有上进心,勇于挑战自己,想长期发展自己的才能;

l   喜欢与人交流,耐心为客户提供所需的服务,耐心答复客户的相关问题。

三、职位晋升

完善的晋升激励制度。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耕耘,为激励员工,体现员工价值,税证永兴制定了完善的晋升激励制度,让员工切实感受到自身价值,并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充分发挥才能,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实习生可以签订实习证明、三方协议等证明材料。

四、福利

1、立体式的培训体系,多渠道发展空间,多年从业经验老师亲自携带、提拔;

2、绩效激励机制:绩效工资 业绩提成 业绩奖金 团队奖金 福利奖励;

3、五险(转正);

4、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及年休假等;

5、国内外旅游、节日福利、年终奖等;

6、团建拓展等业余活动。

五、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Kim.liu@szyxgroup.com

注: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2、公司联系方式:郑州税证永兴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凯旋门C座18层

联系电话:0371- 53399867

联系人:汪老师

官方网址:www.szyxgroup.com  

微信公众号:税证永兴财税咨询 

                                          tle=“1594807309165933.png“ alt=“image.png“ src=“http://job.hnbys.haedu.gov.cn/data/upload/ueditor/20200715/15948073091659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