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通科贸 未关注

河南-濮阳 | 民营企业 | 互联网/IT/电子/通信

公司官网:

灵通科贸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灵通科贸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14

河南灵通科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涵盖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华为销售,小米手机售后,小米家电售后四大业务板块,公司秉承“诚信铸就品质,服务引领未来”的企业文化及“尊重,信任,共享”的企业价值观,全力打造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立志让客户感受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

目前公司共有华为客户服务中心11家,华为销售门店1家,小米产品售后门店2家,目前覆盖区域为郑州,新乡,周口及濮阳,现有员工人数125人,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人才:

招聘业务板块:华为客户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郑州中原区、巩义、新乡、周口、濮阳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 岗位工资 绩效工资 津贴 福利(综合薪资4000~8000

1、体验顾问:

有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做事主动积极细心负责,沟通协调能力强,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基础

2、技术顾问:

负责手机/电脑的故障分析与维修,涉及客户沟通。要求有服务意识,有计算机操作基础,通信、计算机专业或有相关兴趣爱好者优先,可从零开始培养。

3、管培生

有较强服务意识、学习能力,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可接受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