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关注

- | |

公司官网:

招聘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20-07-06

河南豫升教育培训学校,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的民办教育先进单位。与河南高校合作运营,立足河南、辐射周边,为河南学子提供高效、优质、实用的教育资源。办学范围涵盖普通专升本、考研、公务员、特岗教师、教师资格证、英语四六级、教材编写等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独特教学模式,在同行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可信度。

   豫升专升本前身是云飞专升本,于2004创立,是从事河南普通专升本教学培训最早的机构。豫升专升本是豫升教育学校的主打品牌,是我省唯一由教授领衔的高校一线教师构成黄金团队,该团队打造:“不追求培训学生数量,只求培训质量”的培训理念。“多课时,大容量,费用低,服务好”是一大亮点。团队精神为:一切为了考试成绩。由河南专升本命题研究组的成员,河南专升本的命题、阅卷工作的教师,还曾担任命题组组长的教授和副教授等组成的优秀教学团队;每位授课教师均有多年的专升本辅导经验,对河南专升本的命题把握绝对是“number 1”,豫升专升本的辅导老师绝对是全省一流。主要是来自全省知名本科学校,如郑大、财大,工大,农大、工程学院等,也有多次参与命题老牌专科学校,商专、牧专,财专,经贸等等,每年我们的任课教师都有老师参与命题工作。

  如今它已发展成为每年培训学员10000多人、学员来自全省18地市100多所高校及具有河南省户籍就读于其他各省高校的学子,全年巡回讲座200多场、累计培训学员10万人次、录取人数为河南专升本各教育机构之最的第一大培训学校,每年参加云飞专升本培训的学生中就有98.6%被高校录取。

  2019年河南专升本考生为140046人,总招生计划为51940,二本院校招收20140人,总计划录取率37.09%,二本计划录取率14.38%,三本录取率22.7%。

  2019年豫升专升本学员总考试人数22980人,过线16640人,整体通过率72.4%,其中全日制班级的通过率高达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