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猎户运营中心 未关注

河南-郑州 | 民营企业 | 互联网/IT/电子/通信

公司官网:http://www.liehu.ren

掌上猎户运营中心 招聘简章

发布人:郑州市乐艾飒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10

郑州市乐艾飒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是集软件研发与销售一体的年轻团队公司,公司宗旨是以网络为依托致力于大数据采集客源推广,通过提供专业化、便捷化、个性化、时尚化的全心服务,以便捷为导向,以顾客满意为目标,努力满足顾客需求,通过各种盈利模式获得利润,并创造知名品牌【掌上猎户大数据营销系统】,本公司发展以郑州为据点,服务针对多元人群圈选:是个各类行业数据营销场景应用、大数据智能筛选客户、只能定位多维度人群数据标签关键词,公司力求为顾客提供最精准、最快捷、最实用、最周到的大数据精准采集客服服务,从而帮助企业实现业绩创造新高的可能。高水准的管理团队推动了企业的发展,历经数年的努力,公司凭着高超专业的软件研发技术水平,高效的销售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使公司成为行业内最具活力与拓展前景的优秀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