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 未关注

河南-郑州 | 民营企业 | 教育/培训/科研

公司官网:

华图教育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中政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8-31

华图教育集团成立于 2001 年。多年来,华图教育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职业教育为核心,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金融、医疗、部队转业干部、军队文职等各类人才招录考试培训,及考研、英语辅导培训、IT 技术培训、蓝领职业培训、领导干部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领域。解决了大批适龄青年、部队转业干部就业问题,也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集团下辖华图教育、华图在线、华图投资、华图图书、清北教育等多个主体。华图教育在全国有 1100 多个分(子)公司,除了港、澳、台之外,全国所有地级市和部分县区布局有华图教育分(子)公司,公司员工总人数 12000 多人,是第一家进入国内资本市场的教育培训机构。仅 2012 年至 2017 年,就有累计超过 200 万名学员走进华图的地面授课网络,另有近 1000 万人次学员利用华图的网站、移动应用等平台通过直播或录播课程的形式,学习我们的线上课程。商标"华图”于 2015 年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 "中国驰名商标”。2016 年,华图教育入选新三板创新百强榜。2017 年,华图教育荣获金塔奖,成为 2016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培训机构。2018 年,华图教育入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 华图教育不断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针对职业教育个性化学习方式进行研发创新,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主营产业和投资并购双轮驱动,先后投资兄弟连、百家云、职业蛙、西普教育等教育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延伸产业链构建高成长性的业务生态体系。 2019年华图教育收购深交所上市公司山鼎设计(证券代码;300492),正式登陆创业板,通过上市公司平台不断扩展的业务边界,为学员提供专家型职业考试服务。华图教育河南分校成立于2007年,为华图教育的A 类分校,截止2019年底,在全河南省18个地市、70多个县区、10余所大学城建立共100多家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