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 未关注

河南-郑州 | 中初教育事业单位 | 教育/培训/科研

公司官网:

贝斯特 招聘简章

发布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贝斯特外语幼儿园 时间:2020-07-07

贝斯特教育事业机构成立于2001年,秉承“爱、平等、关怀”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具有流利外语能力并具多元智能的优秀学生为己任。贝斯特所属外语幼儿园耕耘幼儿教育多年,我们不仅拥有专业的幼教师资团队,更针对幼儿的发展需求,细心规划完整的学习计划及完善的学习环境。现征求有活力、有爱心的“教师梦想家”与我们共同努力,如果您是以下人才,并符合我们要求的特质,欢迎加入Best团队。

★贝斯特所属幼儿园:

贝斯特外语幼儿园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20号

伯克莱外语幼儿园  地址:郑州市鑫苑路26号(阳光新城)

瀚斯大外语幼儿园  地址:郑州市国基路168号(普罗旺世)

莱斯大外语幼儿园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38号(英协花园)

圣伯特外语幼儿园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航海路(永恒理想世界)

★幼儿园老师

1、热爱幼教行业,对孩子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工作中具备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2、性别不限,专科以上学历,20-30岁之间,有教师资格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采结构工资,多劳多得:底薪 奖金 津贴

1、奖金及津贴:年终奖金、考核奖金、零失误奖金、全勤奖金、生日金、节日福利金、年资津贴、生活津贴、进修津贴、英文津贴

2、五险一金 4、带薪年假 5、培训晋升 6、员工体检

★应聘方式及要求:将个人简历投至E-mail:hrdbest@163.com;

★联系电话:0371-66822772或0371-66831855-8088

★网站:www.bests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