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 未关注

- | |

公司官网:http://property.cic.cn/

中华保险 招聘简章

发布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中心 时间:2020-09-02

中华保险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中心简介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 中华 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华保险 )。2012年底,中华保险引入资本实力雄厚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控股股东和战略投资者,经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公司注册资本金达到146.4亿元人民币,从根本上提升了整个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迈进了新的历史阶段。 2018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422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前列,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曾连续多年入选 亚洲品牌500强 、 中国企业500强 、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最佳农险服务保险公司 、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 和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等。 在全国设立了32家分公司,营业网点超过2500个,员工队伍近43000余人。截至2018年底,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为301%,惠誉国际评级机构授予中华财险 A- 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 根据发展战略需要,中华保险2014年在郑州郑东新区CBD建立共享服务郑州分中心,业务范围涵盖集团全国客户服务、车险两核、财务审核等,未来还将扩展到理赔服务、员工服务以及集团其他运营服务项目,旨在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实现各子公司之间、机构之间的运营共享,提升公司整体运服务专业化、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水平,构建行业领先的、专业的、最佳客户体验的共享服务平台。 中华保险共享服务中心郑州分中心以 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只争朝夕 的创业情怀,快速建立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员工队伍;以立体化、全方位的培训体系,让员工得以快速成长;同时打造了独特的运营文化,以开放、创新的服务理念,营造积极、聚力、热情、严谨的团队氛围,成为年轻人步入社会的理想家园。当前,共享服务中心已形成以北京为总部的管理中心,及以郑州、西安、乌鲁木齐等为分中心的运营中心。 公司职场位于郑东新区CBD中华保险大厦(商务外环路与西七街交叉口),紧邻中州大道和地铁一号线会展中心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