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云之谷 未关注

河南-郑州 | 民营企业 | 互联网/IT/电子/通信

公司官网:http://www.hn-yzg.com/

河南云之谷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云之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7-07


河南云之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河南云之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软件和信息技术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IT咨询、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升客户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即时、贴身、高效、优质的服务,实现共赢。 
  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区,是全省最具活力的金融和企业总部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较强辐射力、聚集力的综合区,汇聚全省最优秀的科技人才,期待与您共创未来。 
  经过多年实践,我公司积淀了适合中国企业信息化应用的多项关键技术,构筑了坚实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产品的设计、开发、实施及运维;系统集成与性能调优、 软件工程师派遣、离岸开发等业务。业务范围涵盖电力、煤炭、政府等多个重点行业和领域。通过多年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富的实施和管理经验,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同时,公司不断跟进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应用最先进的设备,与国内外许多IT产业著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使企业稳步发展,成为以科研开发为龙头,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p style=";text-align:left;vertical-alig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