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集团公司 未关注

河南-安阳 | 国有企业 | 能源/环保/化工

公司官网:

安化集团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人:安阳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0-11-30

安阳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公司前身为河南省安阳化肥厂,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亲自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始建于1969年,1973年建成投产,1995年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2009年3月融入河南煤业化工集团(2013年9月改组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在2019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居榜单第484位)。    公司下属20个厂、子(分)公司,注册资本29.45亿元,年产值70亿元,在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榜中,名列榜单(独立生产企业)第142位。现为具有自营进出口权和对外经济合作权的国有大型一类企业,河南省重要的化工生产基地,全国500家重点化工企业、河南省100家重点企业。主要产品有合成氨、尿素、氨水、复合肥、瓶级聚酯、甲胺/DMF、DMAC、食品级二氧化碳、乙二醇、保险粉、弯头法兰、粉煤灰蒸汽加压砌块、利诺龙-a亚麻酸等24种,涵盖化肥、精细化工、新材料、建材等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