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云时代 未关注

河南-郑州 | 高等教育事业单位 | 互联网/IT/电子/通信

公司官网:http://www.ysdit.com

郑州云时代 招聘简章

发布人:郑州云时代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1-02-24

单位名称:郑州云时代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ysdit.com/

 

一、公司简介:

郑州云时代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人才培训、课程和教学软件研发、软件人才外包和实训园区运营的科技企业(荣获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紧密结合互联网科技发展,探寻新型职业教育的内在规律与互联网技术的有机结合,矢志开拓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O2O模式人才孵化平台,并最终成为新型互联网人才培养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内部倡导平等尊重的企业氛围自创办伊始,即实行无需打卡上班的信任文化。在工作和自我管理上,倡导靠谱 死磕的创客文化,在管理理念上,推行"成就他人"的教练型管理理念,"让员工成为公司的事业合作伙伴,让公司成为员工的创业发展平台",是云时代长期秉持的企业发展观。
    凭借良好的发展理念和优良的业务体系,公司与包括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在内的多所知名高等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建特色专业和特色学院,为数万学员提供服务,已成功培养千余名学子进入互联网行业。
    公司同时还是美国微软公司的银牌授权合作机构,河南地区独家教育认证授权合作伙伴,阿里巴巴、阿里云河南地区合作伙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推荐企业。

 

二、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招生老师/招生实习生

1、岗位职责:

(1) 本岗位为大学招生老师;

(2) 面向当年应届高考生,负责所在专业和学院的宣传,与学生建立良好关系、维护学校形象;

(3) 负责对应专业的优势介绍、招生宣讲以及单招、高考志愿填报的指导;

(4) 做好学生维护和稳定;

(5) 做好单招考试和开学报道接待工作;

2、任职要求:

(1) 愿意从事教育行业,大专以上学历;

(2) 热爱招生工作,喜欢与学生打交道,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接受省内短期出差(去高中宣传);

(3) 善于沟通表达,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营销意识,工作态度积极认真,乐于接受挑战、吃苦耐劳。

3、晋级和发展规划:区域招生老师、招生主管、大学辅导员。

 

(二)、招聘岗位:储备辅导员/储备行政教务

1、岗位职责:

(1) 负责专业学生的班级建设、管理:班委选择和管理、学生活动的组织、学生资料和档案、学生访谈、与家长联系等;

(2) 负责学生学习和纪律的监督和检查:学生出勤、宿舍卫生、安全、作业提交、跟班听课、内测、期中期末考试、项目答辩、升学工作等;

(3) 负责职业素养课程的授课、考核;

(4) 负责所带班级的认证推广及培训工作

(5) 负责所带班级的就业,参与模拟面试、简历大赛、就业推荐、异地就业等工作;

(6) 负责院系对接的其他工作等:奖助贷、学生活动等;

2、任职条件:

(1) 喜欢从事教育行业;

(2) 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例如组织协调、演讲、访谈;

(3) 为人善良、积极,充满正能量,死磕靠谱,亲和力强,愿意学习,团队精神;

(4) 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5) 有教育培训及心理学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晋级和发展规划:辅导员、教学管理主管、教学督导。

 

备注:本岗位在8月之前,需要协助参与招生工作,8月培训合格即可参与教学管理、教务等工作。(参与招生工作仅涉及第一年)

 

(三)、福利待遇:

1、底薪 绩效奖金 各种补助:五星十档晋级晋档制度,给予员工广阔的提升和发展空间;采取梯次递增的奖金分配方案,多劳多得,只要努力就能拿高薪;工作一两年以上,年平均综合收入可达到8万到15万。

2、五险一金 法定节假日 带薪寒暑假 校园办公环境。

3、不定期组织体育类、文艺类、聚餐类等集体活动。

4、提供孝顺金、话补、体检以及女神节、端午节、中秋节、教师节、春节等节日福利。

5、提供正式岗前培训,老员工一对一帮带;每个岗位均有完整的工作标准化,只要用心和努力,都能迅速拿到业务结果。

 

注:员工福利不断扩展中,员工的满意是企业的荣誉。一经录用,签定规范的劳动合同,提供良好的晋升空间及培训。

 

(四)、工作时间、待遇及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8:30-12:00 13:30-17:30  (七个半小时)

工资待遇:面议(结合岗位而定)

联系人:汤老师 胡老师

手机号(同微信):13592511814   13607681172

邮箱:13592511814@163.com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伊河路工人路交叉口光合大厦2401-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