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煤网 未关注

河南-郑州 | 民营企业 | 交通/物流/贸易/零售

公司官网:http://www.yunmei168.com

云煤网 招聘简章

发布人:河南云煤网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0-09-01

云煤网是中国先进的大宗商品智慧物流调运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强大技术团队对"大云物移智 等先进智能技术的综合应用,沿着"网络协同、数据智能 的发展宗旨,为大宗商品的产、运、需等供应链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提供智能型综合解决方案,促进用户供应链体系由粗放走向精细。目前已推出"云到智联智能调度系统(IDS) 、"云到铁运信息查询和调度系统(TDS) 、"云上铁电子货场管理系统(IFM) 、"云上铁多式联运平台 、"财立方数智供应链金融管理系统(DISC) 等多个大宗供应链管理平台(系统),并已取得十多项专利技术和数十项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在大宗商品智慧物流建设方面,云煤网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品牌。"云到智联 以数据智能的方式实现了中国大宗物流资源的科学配置,为物流强国而只争朝夕。目前,IDS系统和TDS系统已在全国40多家大型电厂、钢厂、水泥、化工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包括大唐集团、国电集团、国电投集团、华能集团、豫能控股等旗下电力企业均在应用IDS系统智能调度企业所属物流车辆,极大提高了企业的物流运行效率,降低了物流成本。全国已有接近十万台货车接收平台调度,已累计发运各类物资4000多万吨。云到智能物流系统已经成为国内大宗物流的智能型"新基建 。公司网址:www.yunmei168.com工作地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0号503室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545237228@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 学校 应聘职位。一经录用,享受双休、国家法定假日,以及无责薪资 提成 绩效工资 社保 差旅补助 员工培训等的薪酬福利,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