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源电子铝箔有限公司

发布人:科源公司 时间:2022-06-21 被浏览:

   河南科源电子铝箔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豫东明珠"之称的全国文明城—河南省永城市,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占地500亩,主要从事电子铝箔的研发、生产、销售,现拥有总资产7亿元,员工560多人,具备年产2.5万吨电子铝箔的生产能力,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生产电子铝箔的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河南省电子铝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子铝箔智能车间。公司也是河南省节能减排示范企业、河南省电子信息行业30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企业、人才创新创业示范点、河南省十佳科技型最具成长力企业。

  电子铝箔行业属国家重点扶持的七大振兴产业之一的电子新材料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其终端产品为铝电解电容器,用途广泛,市场前景广阔,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太阳能风能发电、电动汽车、5G基站、工业变频、家用电器等行业。公司已开发出高压箔和低压箔两大系列10余种产品投放市场,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普遍赞誉。
  科源公司依托自身发展优势,贯彻"零容忍、零伤亡"的安全理念,秉承"视质量为生命,视品牌为灵魂"的质量理念,坚持"科技引领,人才兴企"的核心理念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弘扬"激情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解放思想,精诚团结,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致力于把公司建设成为技术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新型现代化电子材料上市企业。

  一、招聘岗位
     1、电子铝箔生产岗位10人;

   2、电气检修岗位10人。

   二、入职要求

   1、18-35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冶金、化工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病,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3、吃苦耐劳,敬业奉献,专业知识掌握好,团队合作意识强。

   4、电气维修岗位要求具备电气基本理论知识或电工操作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职业生涯发展方向

   1、生产岗位:运行工→见习主操→四级主操→三级主操→二级主操→一级主操

   2、电气维修岗位: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四、薪酬及福利待遇
     1、生产人员月度出勤23天,每班8小时工作制;电气检修人员月度出勤25天,8小时工作制。

   2、工资水平:月薪4000-6000元。

   3、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加班费、节日福利等。
     4、公司提供免费班车通勤、免费班中餐、定期体检,及节日福利、培训等。

 五、联系方式

  河南科源电子铝箔有限公司   杜久增

  联系电话:13569311072  0370-5981281

  电子邮箱:1356931107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