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智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人:洛阳智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30 被浏览:


洛阳智达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石油化工领域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的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专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专业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享誉业界。

公司于2004年12月成立至今,目前在职员工200余人,拥有5200㎡的办公场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建设有"河南省轻烃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获评"优秀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被洛阳市确定为市知识产权强企。

智达石化秉承"诚信、创新、共担、共赢"的核心理念,与员工互相成就、共同发展。

一、岗位要求:

1、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英语四级以上;

3、掌握AutoCAD软件、office办公软件的运用;

4、学习能力强、有团队意识;

岗位

所学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内容

工作地点

计 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

10

本科

石油化工企业工艺装置、配套系统等单元中设备平面布置、管道安装设计、管道材料选型、管道应力计算等设计工作。

洛阳

 

过程装备与控制

6

本科

油气储运、机械制造等相关

4

本科

结 构 设 计 师

 

 

土木工程

2

本科

 

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的结构设计和各类设备基础、框架基础的设计。

 

 

洛阳

化学工程与工艺

2

本科

项目设计过程中,负责编制项目进度计划,并管理和协调各专业技术部门在项目设计质量、进度等方面工作。

洛阳

 

二、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

新入职应届毕业生第一年年收入5-7万,满三年年收入8-10万,满五年年收入12-15万。

2、福利待遇

双休;六险一金;

为新员工提供宿舍;

试用期1个月;

有本公司1个月以上实习经验的入职可直接转正;

带薪年假、婚假、(陪)产假;定期体检;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全员国内短途旅游;节日福利;新婚、生日贺礼;免费茶点、水果。

三、员工成长

1.培训赋能

公司指定技术骨干作为师傅对新员工进行长达一年的一对一全方位辅导,帮助新员工走好踏入职场的第一步;通过内培或外派学习等方式,持续不断提供职业生涯专业技术技 能培训。

2.发展通道

公司提供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规划有专业技术、项目管理、行政管理等主要职业发展方向,为优秀人才提供通畅的发展通道。

帮助技术人员逐步取得各级职称证书。组织员工报名参加各项国家执业资格考试,通过考试的,依据公司制度给予补贴。

四、其他

省内到公司面试报销往返差旅费(高铁标准)和1晚住宿费;

省外到公司面试报销往返差旅费(硬座标准)和1晚住宿费。

招聘流程:接收简历-简历筛选-通知面试-面试-录用-报到入职

如有意向可投递简历、成绩单以及相关证书证明至企业邮箱,所投文件名称统一为:家庭居住地 姓名 专业名称 学校 学历

联系方式: 

长先生  18736281052   0379-60678997 

张女士  19337961681   0379-60678998           

投递邮箱:zdzhb@lyzpec.com 

公司网址:www.lyzpec.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北航科技园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