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涉外学院2021年春季(第二批)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人:信阳涉外职院 时间:2021-08-31 被浏览:

一、学院简介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高等职业专科院校,主要面向国际和国内人才市场培养技能型、管理型和创业型人才,学院是全国出国就业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河南省赴韩国就业考试和派遣中心,教育部JLPT日本语能力测试考点,河南省高校思想教育优秀品牌院校。为满足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专任教师。招聘方案如下:

二、招聘计划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招聘计划

部门/专业

招聘专业

招聘计划

备注

机械制造系

机电一体化技术

1

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技术教育等相关专业。

艺教综合系

日  语

1

具有日语N1证书。

学前教育

3

专业课理论知识扎实,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

设施农业、园艺专业

1

设施农业、园艺、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有实践技能经验者优先。

音乐学

1

须具有一定舞蹈基础。

信息工程系/基础部

电子商务

3

大学英语CET4级,熟练掌握电子商务运营、跨境电商、移动电商、网店设计等相关内容,偏重技术型的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体育

1


语文

1

汉语言文学、中文等专业

英语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

4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政治学、哲学等相关专业。

心理学

1

心理学相关专业

合计

18


 

三、应聘要求

1.各招聘专业要求所学专业对口,专业课教师要求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截止到2021年7月1日前)。

2.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

4.中医学/护理学、电子商务等专业,有实际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实操技能水平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四、薪酬待遇

基础工资按学历/职称参照财政工资标准发放,另加课时津贴、岗位津贴、伙食补贴、全勤奖、通讯和交通补贴、年终奖等。工作满三个月考核合格办理转正手续,统一缴纳五险一金,提供畅通的高校职称评聘、职务晋升平台,外地教师可提供住房,享受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等。

应聘程序

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应聘者,请务必尽快将个人详细简历(含电子照片)发送至我院人事处邮箱:xyswrs168@163.com简历通过筛选后,学院会逐一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咨询电话:15037658612(谢老师)  15670657825(刘老师) 0376-2795318(人事处)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