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发布人: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时间:2020-06-24 被浏览: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公司

河南分公司2021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1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重要骨干企业。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公司是中建七局的直营区域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公司总部驻地位于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战略金融中心——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CBD)。公司年经营规模超200亿元,年营业收入约80亿元,在职员工近20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近80%。目前设有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湖北、河南6个区域分公司和1个基础设施专业分公司,形成以川渝为核心市场、云贵鄂豫为重点市场,辐射贵湘赣等区域的市场经营布局。

2018年6月,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正式成立并运营,主要负责统筹河南区域内的市场营销、项目管理及企业品牌维护等职责。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分公司目前在建项目24个,年产值20亿元,在职员工350余人,发展势头迅猛,经营优势明显。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应势而谋,谋定而后动,行且坚毅。2020年,河南分公司将以打造七局明星三级机构为奋斗目标,向“中国建筑旗下综合实力最强的区域分公司”的愿景不断迈进。

二、招聘需求

(一)招收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给水排水工程等。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二本以上2021实习生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学习能力;
3.诚信,正直,心态积极,富有活力。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请直接赴招聘宣讲会现场报名参加及等待面试。

网上报名:提前电子邮件形式,将简历投递报名,邮件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附件简历。报名邮箱:cscec7bxn@sina.cn。

四、实习地点:河南省内。

五、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签约

、联系我们

如有其它疑问可致电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人力资源部。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8:00

联系电话:0371-8551087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榆林北路恒天国际大厦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