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市双乐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发布人:双乐彩印 时间:2021-02-02 被浏览:

一、企业简介

常熟市双乐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刷及包装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占地面积200多亩,现有职工7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多人,年销售额近6亿元。

公司拥有专业、年轻化的管理、技术、检验队伍;拥有完善的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运用企业资源计划ERP计算机管理系统;提倡人性化的管理,合谐的工作环境,快捷的办公条件和生活设施,装备先进的工艺设备。公司先后引进国际领先的配套生产线及专业设备,无论从印前还是印后,生产设备配套齐全,能满足现代教辅书刊及包装纸袋印刷、装订高效、快速、精美的需求。

公司位于长三角富庶之地、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常熟市,国家文明卫生城市,是工作生活的宜居城市。常熟现已开通高铁,半小时至南通,1小时至上海,3小时至连云港/南京,4小时至徐州/合肥等地,高速公路网四通八达,交通极为便利。

公司用人标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吃苦耐劳。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欢迎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业务跟单 (月薪4000 )可接受实习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协助业务处理客户订单事宜;跟进客户产品打样事宜;开具生产订单,跟进订单生产进度;协调仓库/物流安排出货事宜;及时对账开票,催收应收款。

2、业务/销售(月薪4000 高额提成无上限)可接受实习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性格外向、热爱销售、说话流利)

职位描述:线下销售;开发与维护公司国内印刷业务渠道;负责向客户提供公司产品与服务包括文化及政策;开发新客户订单,完成业务目标;收集行业市场信息;协助公司产品创新。

3、电子商务 (月薪4000 高额提成无上限) 可接受实习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管理类专业

职位描述:线上销售;开发国内网络销售平台的搭建;网络平台的信息编辑与维护;负责公司产品的网络推广;相关展会的策划与布置。

4、生产计划(月薪4000 )可接受实习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根据业务订单要求,开具生产计划单,跟踪每日生产完成情况,调整协调生产计划,直至业务订单完成。

5、质量检验(QC\IQC\IPQC\OQC)(4000 )可接受实习

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根据客户订单质量要求及公司检验标准,完成对于原料、半成品、成品的检验、记录、保存。

6、维修电工(4000 )可接受实习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电等相关专业,持有电工证

职位描述:负责日常的维修、计划检修、保养;负责配电线路安装;负责内部所有电气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熟悉电气标准。

7、印刷学徒/储备机长/生产管培生(6500-7000)可接受实习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印刷、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亦可

职业描述:根据机长的要求认真完成相关工作,操作印刷机器,公司安排印刷机长免费培训印刷设备的开机操作、过程操控、产品自检、设备维护等,公司实施青年万薪计划(每半年技能涨薪500-1000元/月)。

8、印前制作(5000 )可接受实习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设计类专业,印刷学校毕业生

职业描述:负责印刷前CTP版的输出,最好能使用设计软件,如PS、AI等,后期可学习印刷排版制版等工艺。

三、待遇福利

1、上述岗位均接受2021届毕业生实习,学生取得毕业证后双方自愿签订劳动合同;

2、实习期内公司购买商业险,毕业后公司购买社保(养老、医保、生育、工伤、失业保险);

3、公司提供免费岗位培训;

4、员工技能考核合格后,可申请调薪;

5、外地员工公司提供四人间宿舍(热水器、空调);

6、所有员工提供工作餐;

7、所有外地毕业生自愿下,公司可提供办理户籍落户苏州市常熟。

四、联系方式

1、招聘电话:人力资源部0512-52359889;13914949841(微信同号)

2、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古里镇白茆红豆路118号

3、投递简历邮箱:262239483@qq.com  请备注求职岗位 姓名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