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信息

发布人:人大金仓 时间:2020-12-22 被浏览:

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

一、公司介绍

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大金仓")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数据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人大金仓由中国人民大学一批最早在国内开展数据库教学、科研、开发的专家于1999年发起创立,先后承担了国家"863"、"核高基"等重大专项,研发出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通用数据库产品。2018年,人大金仓申报的"数据库管理系统核心技术的创新与金仓数据库产业化"项目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产学研的融合进一步助力国家信息化建设。

 

人大金仓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自主研发,专注数据管理领域,经过近20年的发展,成长为如今的国产数据库领军企业。人大金仓构建了覆盖数据管理全生命周期、全技术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政务、国防军工、电力、金融等超过20个重点行业,完成装机部署超过50万套,遍布全国近3000个县市。

 

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ETC)的成员企业,人大金仓在电子政务、党务、国防军工、金融、智慧城市、企业信息化等方面拥有强大的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项目实施服务能力。人大金仓在北京、上海、成都、天津等地设有研发和服务中心,在全国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及代理合作机构,能够提供7×24小时的本地化服务,并建立有一整套规范的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信息安全保障。

 

数字化时代,人大金仓将继续立足自主研发创新,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需求为牵引,面向党政军及各级企业级市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企业宗旨,不断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新型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及行业解决方案,让数据创造价值,用技术驱动未来,助力我国信息化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二、招聘职位

研发工程师(C语言、Java;工作地点:福州,北京、天津、成都、青岛)

岗位职责:

1、据需求设计高质量实现数据库管理系统及其相关工具的功能;

2、析产品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并高质量实现

3、解需求进行质量控制测试;

4 产品版本的编译发布。

 

技术支持工程师(DBA;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库的日常操作、安装、配置、监控、升级、迁移、实时备份、恢复和管理;

2、负责数据库的运行维护及管理等工作;

3、依据业务需求优化数据库的逻辑设计和物理设计;

4、协助项目其他成员设计关键的SQL语句和触发器、存储过程、表等;

5、通过数据库的日常检查,对性能较差的SQL语句提出优化方案。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应届生/实习生均可

2、熟练linux,unix 操作系统的基本操作,能编写shell脚本;

3、数据库维护,能对业务需求和故障进行及时响应和处理,并进行数据库性能调优;

4、具有数据库的逻辑设计和物理设计经验;

5、具有开源数据库如mysqlpostgresql或者大数据相关经验优先;

6、有ocpocmPG相关证书优先。

 

三、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餐补、交补、话费补助、电脑补贴;

篮球、羽毛球、健走等各种俱乐部;

金仓学院的各种技术培训;

带薪年假、结婚、生孩子礼金、各种节日福利应有尽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商继美

联系方式:010-5911 1065

邮箱:shangjimei@kingba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容达路7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