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迈医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发布人:诗迈医药咨询 时间:2020-10-28 被浏览:

【诗迈医药人力集团 官方网站www.zgsmile.com】成立于2010年,十年间一直专注于医药、医疗、化工领域全国市场。公司总部在杭州,在北京、上海、 广州、深圳、武汉、南京、郑州、青岛等地设有多家分子公司,有百余名优秀的医药资深猎头顾问。诗迈医药猎头集医药人才培养、选育、职业规划、推荐就业于一体,强大的医药市场占有率,丰富的医药、医院高端人才贮备,为海内外上千家药企成功推荐了几十万名优秀人才,为众多医药高校实习、见习基地。

【医药之梯 官方网站www.oli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2:00,13:30-18:00。

薪酬制度:底薪 绩效奖励 30%-40%高额提成 奖金(有经验的可自提底薪)

休假时间: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婚假、产假等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贴心福利:五险一金 员工活动 节日福利 年假 入职周年奖励 零食等等

我们能给你的是——

【舒适的办公环境】

【透明公开的晋升机制】

【完善的培训体系】

新人培训:资深顾问1对1带领,每周新人特训,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倡导文化,学习猎头的基础知识和技能。

管理层培训:针对管理人员管理能力的提升。

诗迈学院:定期邀请行业内风云人物进行针对性培训,以实现分享经验、提升专业技能的目的。

?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

【强大的IT团队】给你卓越高效的猎头办公体验;多年来自主开发猎头办公平台、医药之梯人才网www.oli

【丰富的客户资源】源于近十年的医药猎头深耕,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客户及职位,保证让你有做不完的单子;同时我们拥有强大的百万级医药人才储备。

我们希望这样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爱学习,有激情,责任心强

热爱招聘工作,想要挑战高薪

很强的执行力和行动力

有志于成为分公司负责人

我们帮你实现创业梦想——

1年后年薪15W以上!

2年后团队负责人!

3年后分公司总经理 股权!


投递简历:Jane@zgsmile.com (请备注岗位、地点)

联系方式:15515582756(微信同步)

工作地点:青岛、杭州、上海、广州、北京、武汉、深圳、南京、郑州、成都等地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