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希瑞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人:河南希瑞德 时间:2020-11-20 被浏览:

希瑞德供应链,是集研发、生产、采购、销售、品保、仓储、运输、科技、信息服务、商业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食材供应链服务企业,现为广大餐饮连锁和社区零售门店提供食材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

希瑞德公司为河北食全十美食品科技公司成员企业,在国家"产业 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希瑞德供应链应运而生,在河南、河北、山东拥有三家自建工厂,产品涵盖速冻面点、冷冻灌肠、调理品、速冻果蔬等。同时与国内外多家品牌企业形成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立足于在食品行业的资源优势、产品优势和生产优势,以及完善的冷链仓储、配送系统,努力打造"从工厂到餐桌"的全供应链服务。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合作信誉,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多家知名餐饮连锁企业指定供货商。

公司推出的"冰狗"系列产品,立足于家庭市场和冰鲜产品,依赖于公司生产基地和源头直采货源体系,本着"冰鲜食材,工厂直达"的经营方针,为广大家庭提供品类更多、品质更好、价格更厚道的冰鲜食材,让广大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花的少、吃得好"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我们以"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美好生活"为使命,与"志同道合者"为伍,秉承"创新、赋能、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满足中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销售顾问:

岗位职责: 

1、社区便利店,连锁超市等拜访,寻找新客户,提升市场知名度及占有率;

 2、根据公司业务计划、市场信息、行业动态,负责地推活动策划及执行;

3、负责跟踪、服务、管理、维护客户关系,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进行问题反馈,提高客户满意度;

 4、负责目标市场的信息调研及收集,分析客户及市场意向并及时上报反馈。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食品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同行业销售相关工作经验,对营销工作热爱;

3、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语言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销售拓展实际能力。

二、渠道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终端门店客户开发与维护;

2、负责冰柜铺机与客户谈判;

3、负责客户沟通与关系处理;

4、负责目标客户及市场信息收集与反馈;

5、配合运营专员,做好促销活动实施;

6、负责终端陈列与销售;

7、负责区域内销售目标达成工作。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社会活动能力及公关谈判能力;

3、对工作有激情、执着、敬业,思维清晰、活跃;

4、较好的谈吐,形象好,气质佳。

 

福利:

五险一金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员工旅游 婚、产、丧假 节日福利 年终分红


联系方式:李女士:15238073904


办公地址:郑州管城回族区郑汴路未来路绿都广场A座20层20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