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益常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益常青 时间:2022-01-26 被浏览:


河南益常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道家始祖- -老子的故里河南省周口市,周口市也是中国人祖伏 羲定都的地方,又称龙都,周口环境美丽,历史厚重,是国家级卫生文明城市。 

益常青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低聚木糖产业化基地,高新技术企业, 周口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利用周口市丰富的玉米农作物,通过生物技术提取低聚木糖, 是全球 唯一 99%纯度低聚木糖生产商。益常青拥有完善的生产体系( ISO9001、ISO22000、ISO14001、 FSSC22000、HACCP、犹太洁食(食品)认证等),领先的生产技术,公司的低聚木糖专利生产技术 曾先后获得江苏省专利金奖,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二等 奖。 

益常青坚持自主创新与产、学、研合作创新的道路,建立了周口市功能糖研究中心,与江南大学食品 学院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并联合医院、学院、研究机构,共同展开低聚木糖对人体健康及疾病的研究。 

益常青立足周口面向世界,为返乡的归国人才,海外侨胞、侨眷提供一个开放的职业平台,是周口市 唯一的"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益常青以"为人类创造健康生活"为使命,通过开放、务实、和谐、创新 的企业文化,促进员工和公司的共同发展,为成为"功能糖行业的领导者"而努力奋斗。通过健康、坚持、 创新的价值观,严格食品制造质量,优质的客户服务,目前已成为国内外众多食品、保健品龙头企业供应 商,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人数

1

研发工程师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安全、动物科学、畜牧兽医、饲料 与动物营养

3

2

技术支持

饲料与动物营养、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3

3

大客户代表

食品类、动物类、畜牧兽医、饲料与动物营养

10

三、福利待遇 

1、8 小时工作制,双休节假日 

2、免费住宿、公司餐厅 

3、提供五险、节日福利、生日餐 

4、入职 1 带 1,帮助你快速成为职场精英 

5、丰富的业余生活,篮球场、健身房、图书角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南省周口市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开来路东段 

公司网站:http://www.heagreen.com 

招聘热线: 0394-8378080 16639062136(同微信)  招聘邮箱:hr@heagre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