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发布人:中公教育 时间:2021-03-11 被浏览:

校园招聘一、联系我们:

高校就业网 学校 专业 姓名 意向工作地点 应聘职位

高校就业网 ****大学 学前教育 张三 河南 行测文讲师

3.投递方式:师资简历投递邮箱: zphn-zhengzhou@offcn.com

面试流程:初试-人力复试-省级终审-总部报批(备注:前三轮面试可根据情况进行)

1、讲师岗位

1.相关课程的讲授后续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课程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

任职资格:

1.追求教育理想,热爱教育事业,传递爱与奉献,把学员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2.能力: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能够与企业共同进步;

3.学历:学历,专业匹配,品学兼优;

4.经验:有授课经验或相关考试经历者优先。

 行测文科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公职类考试(言语理解、判断推理)
专业要求:文学类、哲学类等相关专业

行测理科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公职类考试(数量关系、资料分析)
专业要求:理学类、工学类等相关专业

l公职面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公职类考试(面试)

专业要求:心理学类、社会学类等相关专业

l公共基础知识非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公职类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政治、经济、管理、人文、科技等常识)

专业要求:哲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管理类、社会工作、农村区域发展、历史学类等相关专业

教师招考培训讲师 

考研、MBA/MPA专业硕士考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考研、MBA/MPA专业硕士考试

专业要求:政治学类、英语类、数学类、法学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管理学类、会计学类、教育学类、计算机类、理学类、工学类、中医类、西医类、护理类、药学类、哲学类、文学类、逻辑学类、新闻学类、语文类、社工类、体育教育类、艺术学类等相关专业均可;

l银行、农信社、财经类资格证考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经济金融、计算机、通信、CFA资格证考试等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l机械讲师、电气讲师

授课方向:负责国企电气类、机械类等考试考前培训课程的讲授

专业要求:电气类,自动化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l幼儿教师

授课方向:音乐、美术、体育、舞蹈、语言、科学等
  专业要求:学前教育、教育学类

幼小衔接老师

授课方向:数学、语文、英语
专业要求: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

 管理培训生培养方向:集团管理层、分校校长、项目负责人学习中心负责人

职业发展:通过专业系统培训,培养全方位的技能,磨炼心智,考察期过后将作为公司管理层候选人,向负责人职位发展

优先

工作职责:

2.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知识技能和管理培训及考核;

4.因个人能力定岗,担当业务部门骨干或管理人员,独立开展各项工作。

1..统招二本、管培生,储备干部能够接受河南省范围内派遣 

校办专员( 地点:郑州)

负责公司公共关系的维护、疏通;

2、负责协助校长接待日常来访客户;

3、负责日常工作的上传下达和及时处理;

4、负责公关、接待及一些文件稿的撰写;

5、校长交办的其他事情。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2认同企业文化、有责任心、执行力强,具有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

3形象气质佳,懂得基本的商务礼仪;

4有驾照,2年以上驾龄,开车熟练,时间灵活,服从随时安排

l 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分校市场各类宣传活动的策划及实施,拓展销售渠道;

2、负责市场调查分析,收集信息,汇总《市场调研报告》;

3、发展并维护各大高校相关部门、协会、书店和学生招生代理;

4、发展并维护企业图书、课程体系、各项活动的宣传广告;

5、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性格积极向上,团队合作意识强;

2、形象气质较好,语言表达能力强;

3、工作主动性强,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3、有良好的市场分析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4、有吃苦耐劳精神,能适应经常出差;

5、个性特征:性格开朗、交际能力强、有较强的执行力。

 岗位职责:

1、管理售后客服在线QQ,解答学员疑问,协助解决问题;
  2、管理学员信息录入工作、开课、发放讲义资料等;
  3、对接全国分公司报名开课,面授补课等工作;

4、随学员同吃同住,做班主任,负责学员的学习安排;

5、和北京总公司客服部对接相关事宜。

岗位职责:

1、负责接听学员热线,接待前台来访人员,完成课程咨询;

2、能及时发现学员的需求及意见,处理并解决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问题汇总和上报;

3、负责信息录入,短信编辑,开课通知等工作,提高学员满意度;

4、负责拨打回访电话,提高转化率;负责报班学生的转班、退费,签订协议及其他服务等。

 新媒体运营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统招大专亦可,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有网络推广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热爱互联网,具有良好的活动执行力和控制力,具备策划能力潜质。

网络营销(招聘人数:15人岗位职责:

1、通过在线客服系统及QQ聊天,为学员答疑解惑;

2、通过电话回访或现场来访接待,为学员制定学习计划;

3、 熟悉网络推广及网络销售技巧,有网络推广实战经验;

4、 定期与粉丝互动,策划并执行相关线上和线下的推广活动,通过有效运营手段提升关注度,达成营销目标。

岗位职责:
  1、接听课程咨询电话,解答学员考试疑问,了解学员备考状态挖掘学员课程需求,针对性推荐适合课程;
  2、为中公网校学员提供专业高质量的公职考试知识介绍以及课程咨询;
  3、耐心、详细解答电话咨询的客户,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对课程做出准确推荐;
  4、根据公司制定的年度及月度销售目标,配合团队完成销售任务;
  5、配合市场工作人员完成客户维护及电话信息回访工作;
  6、协调各部门,配合进行招生咨询工作。
 岗位职责:

1、与宣传紧密配合,执行相关课程的市场宣传活动计划,并做出相应的分析与反馈;
  2、负责课程宣传的执行、跟踪和反馈宣传效果;
  3、了解、分析、反馈市场竞争情况,协调、处理所负责宣传的突发事件;
  4、与高校、书店等合作用户之间的维护、协调、执行和管理;
  5、协助区域负责人完成市场计划。

 薪酬福利:

1薪资标准:1-2年,年薪10-25万;入职3年以上,年薪25万 ,上不封顶、奖励基金、年度体检文娱福利:员工关爱(运动会、生日会、学习小组) 团建;

5、省份工作地点任意选择长期激励计划:股权激励。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230万人。    截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880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公司共有员工30790余名,拥有11604名全职教师,1946名专职研发人员。

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积极进入了财会类考试、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新领域。

<span style=""font-family:">公司定位于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坚持"做善良的人"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城镇化及劳动力职业化的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公司获得了航天产业基金等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

公司深入运用信息技术提升组织智能化水平,探索引进成熟的精益生产机制,以此创新IT开发应用,引导应用先进的科技产品和系统,增强大规模知识员工的工作协同和工作智能化,提升整体组织及运营效率。

<span style=""font-family:">2017年,公司再次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公司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经营成长性等多项指标都获得了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

<span style=""font-family:">当前,公司持续开展党建工作。贯彻党中央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坚定决心,2017年,公司成立了党支部。中公教育党支部成立后,为公司量身打造了"党建工作学习体系、骨干党员推荐体系、企业文化引领体系、关爱员工服务体系、企业形象推广体系"五大体系的工作规划。2018年,公司在海淀区9000余家高新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首批党建协同办事资格证,名列十家优秀企业授证之列,并于4月17日正式成立中公教育党委,党建工作开启新篇章。

<span style=""font-family:">公司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高度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慈善捐款、资助贫困大学生、建立社会企业等多种形式,让更多人分享到经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