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友拓科技招聘简章

发布人:友拓科技 时间:2020-07-28 被浏览:

郑州友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国基路居易摩根中心24层2401(地铁2号线沙门站A口旁)

咨询电话:王经理  13383820866   微信:996642637

PS:我公司在boss直聘有发布其他岗位招聘信息,欢迎有找工作的小伙伴前来咨询。


1、php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用户需求,按时完成各项功能代码的编写工作;

2、负责所编程序的自测工作,保证所编程序的正常运行;

3、根据产品需要,不断优化软件功能;

4、严格保密公司开发项目及相关数据、代码;

5、完成技术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基础要好;

2、有计算机基础课程的训练,如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概论,计算机网络基础,面向对象编程(C  ,C#,Java皆可);

3、非本科学历需自学过以上课程,带毕业设计或业余作品。

4、有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ACM ICPC、中国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通过以上任意等级的考试或拿到任意等级的奖项优先录取。

2、大客户销售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有软件需求的客户,进行资料汇总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完成签约。

2.主动开拓潜在客户,利用电话、网络、面访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并促成签约。

3.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维护老客户,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4.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和拓展、洞察能力,灵活新颖的公关能力,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

5.根据客户情况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客户价值。

6.执行公司市场策略及政策达成销售业绩,最终完成部门分配的销售指标。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有家居家纺行业、软件行业销售背景优先考虑。

2.有清晰的大客户销售跟进思路,并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3.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积极性、团队合作性。

4.工作严谨,计划性强,善于分析思考问题,有责任心。

5.性格开朗,执行力强,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善于处理和维护客户关系。


3、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前端修改调试和开发工作。

2、负责web前端功能设计、开发和实现,与后台工程师协作,完成交互、动态展现。

3、利用web技术进行产品的界面开发,独立完成前端框架的封装和组件的编写。

4、根据工作安排高效、高质的完成代码编写,确保符合前端规范。

5、配合进行代码的调试、bug修复、性能调优。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有小程序、SaaS系统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2、精通Vue,ja

3、对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开发有一定了解,了解webpack的配置和使用。

4、熟练uniapp开发,有移动端开发经验,对移动端的适配方案有很好的理解。

5、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较强的沟通、协调、理解能力,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能力。

4、网络销售

职位描述:

1.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善于学习,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2.负责公司成品项目的销售,开发客户,与客户沟通;

3.把握客户需求,主动为用户制定计划,维护客户关系,做好售前与售后服务工作;

4.利用公司资源开拓新的客户群体,拓展业务范围;

5.有网站小程序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能与客户面对面顺畅交流;

2.1年以上业务工作经验,愿意挑战自己;

3.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有责任心;

4. 性格外向,沟通表达能力强;


福利待遇:

1、上班时间:9:00-12:00,13:00-18:00 国家法定假日休息,单双休。

2、培训:销售事业部从入职到提成系统培训,让你的行业选择再无波折;

3、晋升:每季度一次的晋升考核,给您公平合理的竞争的平台,让您的未来更加光明(网络销售——大客户销售——行业销售经理——省区销售总监——战区销售副总——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4、收入:底薪 绩效薪资 提成 激励奖 工龄奖 全勤奖;

5、福利:五险,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员工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公司活动,还有各种团体活动和现金奖励,全维度的保障您的工作与生活;

你将获得:

1、优越的薪酬福利;

2、快速成长(公司提供系统的培训,包括新人班、进阶班、精英班、储备干部班等);

3、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

4、健康积极的工作氛围;

乘风破浪,梦想起航,逐梦远方,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