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人:十六化建 时间:2022-05-17 被浏览: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由化工部化学矿山建设公司和基建工程兵部队整体改编而成的十五化建合并而成,总部位于世界水电之都——湖北省宜昌市,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工程建造、建设管理、技术研发、投资运营、工程二次设计、设备制造、物资材料供应、检维修及生产试车保运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中央企业,年施工能力在百亿元以上。

公司具有石油化工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保工程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例备案证,以及锅炉、球罐、起重机械、压力容器、压力管道(GA1甲)等特种设备安装制造许可资质,拥有境外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经营权。能承担房地产开发项目、理化实验等业务,以及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不动产租赁等业务。获得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50多年来,公司传承并发扬了部队军人顽强拼搏、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在全国各地及亚洲、非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3000多项重点工程建设,多项工程获得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化学工业境外优质工程奖等;公司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化工行业科技创新企业等300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