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企业,天能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天能集团 时间:2022-01-14 被浏览:

濮阳素材.mp4_20220107_075728.038.jpg

天能简介:

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能股份,A股、H股上市公司,是一家以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业务为主,集电动特种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储能电池、3C 电池、备用电池、燃料电池等多品类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电池行业领先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已在浙、苏、皖、豫、黔五省建成十大生产基地,下属子公司70多家,目前在职员工两万余人,2020年营收超过1600亿元,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0位、中国轻工业电池行业十强第1位。

天能集团(濮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位于濮阳市工业园区,是天能集团为实现铅蓄电池行业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与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实现了天能集团(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内集新能源电池、再生资源、电动汽车及产业链延伸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贸易为一体的北方总部。

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意大利废旧铅蓄电池综合回收处理技术和设备,先后被工信部推荐为清洁生产示范项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协同发展示范工程,生产者责任延伸试点企业。

招聘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110165727.jpg


薪资待遇:本科4-7.5K/月,硕士7-10K/月,博士13-20K/月。


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月度福利,职工公寓,职工餐厅,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月度优秀员工奖、年终奖等。


特色福利:

交通补贴:入职满三个月,可凭车票享受入职报到时的单程路费报销。报销标准不超过高铁/动车的二等座(含)标准费用,路程区间为学校/家庭所在地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