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服务中心招聘

发布人:系统发布 时间:2020-10-09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需补充数字化城管信息采集人员(劳务派遣),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安县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简介

新安县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服务中心隶属于新安县政府办公室管理的正科级事业单位,目前承担主要业务包括数字化城管系统运营、政务公开、新安党政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110联动、信用体系及新安县公共信用服务平台运营、政务信息化、互联网 监管、智慧城市、政务大数据管理及应用等工作。

二、招聘对象的条件

(一)性别不限,年龄要求为18岁至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学历)。

(二)身心健康,体貌端正,无传染疾病,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色弱,无纹身及精神、心理疾病。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

(四)有较强的责任心,语言表达清晰,方位感强,具备明确描述管辖区内发生事件的能力,熟练掌握智能手机。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从事户外工作,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工作纪律。

三、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在工作区域网格内对城市管理事件和部件进行巡查,并将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上报;负责对其他渠道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现场核实;负责对处置结果进行现场检查确认;根据巡查现场实际情况,自行处理力所能及的城市管理问题;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0年9月30日至10月15日。

2.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和线下报名两种方式,应聘者可任选一种进行报名。

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所需资料发送至xaxzhcsbgs@163.com,邮件标题以"姓名 报名资料”格式写明。

线下报名地点:新安县联通公司四楼新安县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北京路与黄河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联系电话:15637936883    联系人:邓女士

3. 报名所需材料:

(1)《新安县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以word文档格式投递);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清晰照片;

(3)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1.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不符合招聘规定条件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2. 报名结束后,由县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服务中心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认面试人员。

(三)面试

 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进入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测试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应聘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思维能力、口头表达等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依成绩按实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名单,并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依次递补。

(五)录用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在新安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对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上岗试用,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福利待遇

工资、绩效、奖励等每人每月1900-2100元(各项保险除外),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六、其它

(一)本通知内容由新安县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三)详情请见新安县党政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栏目- -通知公告子栏目:

http://www.xinan.gov.cn/

附件:新安县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