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焦作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招聘4名

发布人:系统发布 时间:2020-06-24

根据焦作广播电视台工作需要,经焦作市编办、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拟由焦作广播电视台为主,公开招聘4名财政全额拨款编制电视节目主持人。现公布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电视节目主持人4名。其中男1人(岗位代码1001),女3人(岗位代码1002)。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广电事业,具有良好的新闻职业道德;
 
  2.综合素质较高,现场应变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新闻敏感性和对新闻事件的分析能力,有良好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被判刑或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和学籍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未作出结论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5.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 -11:30,下午15:30- -17:00
 
  2.报名地点:焦作市龙源路1111号广电大厦13楼1304室(焦作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3.报名程序:应聘人员从焦作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主持人大赛”模块内下载并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一份(贴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照片1寸1张),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相关证明材料到报名地点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本人承诺处个人签名必须手写)。
 
  4.报名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均为A4纸):
 
  (1)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1寸2张;
 
  (2)身份证、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有工作单位的须经所在单位提供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面试
 
  本次招聘面试采取主持人大赛方式进行,实行晋级淘汰制,决出胜出名次。具体日程时间另行通知。
 
  1.初试。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分试。选手通过现场语言展示的形式进行初试。评委由五人组成,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础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和主持风格等。评判结果为:三个及以上评委给出“通过”的结果,该应聘人员直接晋级;三个及以上评委给出“不通过”的结果,该应聘人员则结束面试。其他结果均为待定。待定选手参加初试阶段的待定环节。“通过”人员和待定环节胜出人员进入复试。
 
  2.复试。根据晋级人员情况,加大命题难度,进一步考察个人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现场应变驾驭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评委由七人组成,实行打分制(100分制,保留小数点后2位)。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他五位评委的平均分。按进入复试总人数的30%比例(四舍五入)进入终试。若出现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可同时进入下一环节。
 
  3.终试。根据进入终试人员情况(放弃人员不递补),全面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评委由十一人组成,实行打分制(100分制,保留小数点后2位)。去掉两个最高分,去掉两个最低分,取其他七位评委的平均分,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名(若出现分数并列影响名次排列,采取现场加题决出名次)。
 
  五、考试环节总体要求
 
  1.人员招聘由焦作广播电视台负责组织实施,市纪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程参与并进行监督、指导。
 
  2.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应聘人数达不到1:3的职位,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成绩应达到80分,达不到80分的不得进入招聘后续环节。
 
  3.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从初试开始每场比赛均在焦作广播电视台全程播放,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六、体检
 
  根据个人成绩,按应聘职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名次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招聘公务员认定工作体检标准规定执行。体检过程中有不合格或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根据终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名次依次递补。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重点考察个人的政治思想情况和资格条件,如有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根据终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名次依次递补进行体检和考察。
 
  八、公示
 
  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在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焦作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九、聘用
 
  公示结束无异议,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文件,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十、信息发布
 
  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焦作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作为此次招聘工作指定发布平台,有关考试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平台进行发布。
 
  本招聘简章由焦作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391-8796021
 
  附件:
 

  1.主持人岗位需求表.下载地址:

        http://www1.haedu.cn/uploads/soft/200604/18728-200604115P5.xlsx

  2.焦作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地址:

        http://www1.haedu.cn/uploads/soft/200604/18728-200604115Q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