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贝欧科

举办学校:中原工学院
所在场地:网络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0-05-21 14:00-16:00
宣讲会详情

郑州贝欧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郑州贝欧科(BIUCO)是国内上市客车企业宇通集团旗下品牌,专注于儿童安全出行。从国内首批量出口客车,再到首批新能源公交车,宇通不断用创新技术优化出行方式,守护人与人的连接。秉承宇通的科研精神,贝欧科斥资4500万元投入研发国际水平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推车、提篮、汽车用品,和国内外经验丰富的工业设计师合力创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儿童汽车用品。公司坐落在郑州经济开发区宇通重工厂区,环境优美。公司目前现有人员280人,其中技术研发、财务、销售、综合管理人员109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74人。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国内销售人员10人,外贸销售10人。

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1.销售专员(10名)

岗位职责

1.  根据客户关系开发维护策略,收集、分析客户信息,制定客户开发与维护方案并执行。

2.  疏通和拓展意向信息收集渠道,提升意向信息的全面性、及时性、准确性,及时跟踪意向信息,促进意向信息转化为确定订单。

3.  根据区域市场销售目标,分析意向客户需求及竞争态势,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同客户进行商务谈判,促进订单达成。

任职要求:

1.  教育背景:2020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网络营销、汽车制造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知识技能:市场分析、客户公关、渠道建设、营销策略制定的方法、营销管理基础知识。

 

2.海外销售业务员(10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国际销售业务的开拓,协助大客户经理的跟单工作; 

2.负责国外客户接待,业务洽谈

3.协调工厂资源,完成客户订单的交付

4.参加欧美地区的展会,承接订单

任职资格:

1.英语四级以上 ,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2.国际贸易、英语专业优先 

3. 为人性格开朗、自信大方,抗压能力强 、有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强、沟通能力强.

福利待遇:

1.     薪酬:三级销售(应届本科生)底薪3000-3500,加提成。

2.     休假:双休、法定假节日、高温假、年假

3.     福利:免费班车、顺风车、可提供公寓住宿,每月200餐补、节假日礼品、劳保用品、免费体检等。

4.     六险一金、商业险:入职3-6个月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入职缴纳商业险。

联系人:张宁宁  电话:18838268758

投递简历邮箱:zhangnnb@yu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