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天康

举办学校:中原工学院
所在场地:网络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0-06-04 09:00-12:00
宣讲会详情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国企,成立于1993年,2006年在深交所上市。经历了27年的发展历程,天康生物紧紧围绕着畜牧行业的关键环节来开展业务,形成了现代生猪科学育种与养殖—饲料与饲养管理—兽用生物制品及动物疫病防治—生猪屠宰加工配售等畜牧行业关键环节的产业基础。截至2019年8月份,天康企业已拥有全资公司、控股公司、参股公司、分公司80余家,分布全国各地。

天康生物已经为员工搭建了完善的任职资格体系,不论是技术型人才还是管理型人才,都有属于自己的明朗而又灵活的职业发展通道。我们一起自下而上来看晋升通道的路径。在入职3个月后,我们的职级为助理级,一到两年内有机会晋升为专干级,入职二到四年之间,如果您具有优秀的管理才能,可以向管理路径晋升,依次为主任、经理、总监,如果您在专业技术或者研发能力上优秀的表现,可以向专业路径晋升,分别是技术专员、资深技术员、技术专家。管理路径和专业路径之间我们可以看到有箭头链接,说明两条路径之间是可以相互转换的。我们横向来看,同一职级的不同路径他们的薪资待遇是相同的。所以不论您是技术人才还是管理人才,在这里都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会场网址:http://job.zut.edu.cn/module/campustalkdetail/id-5ecb5818c623472cf8dbb5d7/nid-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