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华盛江泉能源有限公司

举办学校: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所在场地:网络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0-06-14 14:00-00:00
宣讲会详情

一、公司及项目简介

  临沂华盛江泉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金5.6亿元,主要从事火力发电、电力供应、热力生产及供应。公司现投资28亿元建设2台350 MW热电联产燃煤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装置、脱硝装置、烟气脱白装置,项目手续齐全,现已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底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20年3月第二台机组投产发电,为满足建设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进行招聘。欢迎有志之士来我公司应聘。

二、招聘简介

  本次招聘重点为火力发电厂基建、生产准备方面专业技术人才。

招聘岗位要求: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能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基建现场了解实际情况,解决相关问题;熟悉掌握本专业设备特点、特性;对本专业设备系统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等方面有独立完成任务的能力;熟悉设备安装的相关内容;掌握了解设备系统的图纸;熟悉生产准备的机构配置、人员培训等工作;掌握本专业设备系统安装进度和编制安装工程计划;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应用相关工程及办公软件。

三、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

1.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基建副总指挥、生产准备部主任、基建锅炉专工、基建汽机专工、基建电气专工等12个岗位工程管理及技术人才。

2.招聘要求

(1)热能动力工程、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继电保护、电力工程、电厂化学、热工检测与控制技术、环保、土木建筑、采暖通风等相关专业。

(2)专科及以上学历

(3)从事过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基建、扩建、生产准备工作,有超临界35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工作经验优先。

(4)基建副总指挥从事火电行业工作满15年以上,2个以上火电项目副总指挥履职经历;

生产准备部主任从事火电行业运行岗位工作满10年以上,3年及以上发电部主任履职经历,有生产准备经验者优先;

基建专业专工从事火电行业基建、设备管理工作满10年以上,2年以上专工履职经历。 

(5)从事过以上基建、扩建工作的离退休人员均可报名。

四、福利待遇

1.薪金工资面议。

2.缴纳社会相关保险。

3.提供住宿,公司设有职工餐厅。

4.发放节日福利,每月发放生活福利用品,高温天气有高温补贴。

五、报名方式

1.报名地址:临沂华盛江泉能源有限公司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罗庄街道南环路与龙山路交汇东100米    

2.报名日期: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

3.联 系 人:周先生

4.报名要求:有意者可带个人简历、2张1寸近期免冠彩照、资格证书、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到临沂华盛江泉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或发送电子邮件至人力资源部hsjqny@163.com。

5.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公司将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查核实。

6.面试:组织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面试工作。

7.择优录用:根据应聘人员综合考评成绩与应聘条件进行一致性对比并择优录用。

8.拟聘用人员体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入职前健康检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特别说明

1.我单位承诺为所有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不退还。

2.面试时间和地点待资格审查结束后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