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学校:郑州大学
所在场地:网络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0-03-03 00:00-00:00
宣讲会详情

领跑超高清,寻找合伙人

                       ——数码视讯2020届春招&2021届提前批招聘&博士招聘

【公司简介】 

数码视讯集团是全球视频技术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超高清视频、加密技术、5G视频应用及AI等领域。

技术领跑:现已成立30多个研发部门和基地,研发人员占比超50%。

产业领跑:全程参与超高清产业里程碑事件,包括4K+5G央视春晚、8K+5G 2019男篮世界杯、2022年北京冬奥会8K直播筹备等。

生态领跑:致力于构建超高清视频全产业生态,实现视频高科技、支付金融、影视剧制作的产业协同布局。

 

【招聘对象】

校招从未停止,肺炎也拦不住我想招你哟~

疫情之后,小suma将第一时间找你“奔现”!

1、“自己动手,丰衣足食”——2020年应届毕业生;

2、“早起的鸟儿有虫吃”——2021年应届毕业生;

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期望实习机会的学生党。

 

【招聘岗位】

1、研发方向

  北京、西安:视频算法、C++、FPGA、Linux 软件/嵌入式、测试;

  深圳:测试、JAVA、Android。

2、市场方向:销售工程师、售前工程师、解决方案工程师、实施工程师、售后工程师、海外销售、海外技术支持(英/俄/西)。

3、职能方向:财务管培生、人力管培生。(市场和职能方向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期待 “奇异博士”的加入!

集团设有博士后工作站,为博士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

优厚的政府补贴与人才落户政策,数码视讯与你共同推进集团新业务的探索和发展。

 

硕士择优解决京户,博士承诺解决京户,博士后入站解决京户,快来小suma这里落地生根!

 

【加入我们】

何以解忧,唯有暴......报名参与数码视讯校园招聘!以后,有福同享,有肉我长!

1、邮箱投递

投递邮箱: xiaozhao@sumavision.com

投递暗号:补招/提前批/实习+学校+姓名+期望城市+应聘岗位+手机号码

2、扫码加群

这里有你期待的校招攻略,有学长学姐的工作心得,陪你谈天说地,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制服。

与公司零距离接触,同时不定期送上在线小福利!

image.png 

3、更多公司咨询,尽在:

https://xyzp.haitou.cc/article/1640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