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调集团

举办学校:河南大学
所在场地:网络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0-03-31 00:00-00:00
宣讲会详情

黑白调集团(杭州)2020届校招


集团介绍

黑白调集团,2008年创建于北京,现总部在浙江杭州。企业以“为人类健康持续努力”为使命,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员工数百人,并连续8年成为互联网电脑椅&电竞椅行业N0.1。

产品线包括:黑白调电脑椅、黑白调学习时光儿童桌椅、傲风电竞椅。凭着符合大众审美的工业设计和全球原材料采购实力,产品正源源不断销往美、日乃至全球,并获得全球100万+消费者的认可。

HBADA黑白调,全球专业人体工学家具品牌,以"经典之美”为设计宗旨,基于人体工学大数据驱动,采用黑白灰三色,研发设计现代简约和物有所值的产品,为当代人找到美学与实用之间的平衡。合作伙伴包括:华为、中国科学院、美的、松下电器、luckin coffee、喜马拉雅FM、丁香园、二更等明星企业。

AutoFull傲风,国际专业电竞椅品牌,职业战队赛事专用电竞椅。以职业战队赛事对产品的需求为标准,研发设计专业电竞椅,致力给游戏玩家提供更好的电竞体验。目前已成为RNG、SMG、QG等50余支职业战队官方赞助商;持续赞助2016LPL/WCA,2017csgominor/MDL、2018PCPI、PUBG澳洲邀请赛,2019PCL/TGA/平安京职业联赛、2020LPL等千余场国际国内知名赛事。2019年邀请NBA全明星球员戈登·海沃德作为全球代言人;以专业产品、优质服务获得uzi、PDD、旭旭宝宝等百余位知名主播的喜爱。

2019年,影视巨星刘涛出任黑白调品牌形象大使,NBA全明星球员戈登·海沃德成为傲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品牌全球化进程。

2020年, 成为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指定电竞椅,为赛场提供舒适电竞座椅,提升选手赛场表现;和LPL一起传递更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45.png



薪酬福利

1.  薪资  转正后7-10万/年

2.  福利

●六险一金

●清晰的新人成长路径

●极简办公室

●晋升公平

●交通便利

●现代化办公环境

●弹性工作时间

●生日惊喜

●专业培训体系

●绩效奖

●年终奖

●全勤奖

●健康体检

●带薪年假

●餐补

●各种零食

●团队旅游

●季度团建

●内部优惠购

●节日福利


福利体系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大平台,高福利,扁平化管理,高成长通道,快乐办公文化,优秀的你还等什么呢?快到碗里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白女士

联系电话:0571-28117852

联系邮箱:HR@heibaidiao.com

联系地址:杭州市滨江区秋益路428号(乐苏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