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专场:“锡望您来”高校毕业生云聘会

举办学校:开封大学
所在场地:网络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0-06-17 00:00-00:00
宣讲会详情

24365无锡专场:“锡望您来”高校毕业生云聘会举办


教育部24365无锡市专场招聘会于今日正式上线,组织1300余家无锡市重点企事业单位,推出优质岗位2.5万余个,覆盖物联网、智能制造、软件和服务外包、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行业领域,并提供在线求职招聘,投递简历、企业云宣讲等全方位云上服务。

为激励优秀人才落户无锡,无锡市为高校毕业生送上“先落户后就业”人才落户新政以及系列优惠政策大礼包: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创业,将享受为期24个月的租房补贴、最高3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最高3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给予来锡科研实践的研究生最高1500元的一次性交通补贴、380元的住宿补贴和200元的用餐补贴等;大学生来锡创业将给予6000元的一次开业补贴和为期三年、每年最高1万元的租金补贴等;除此之外,还有乘车通勤补贴优惠、景区免费旅游等一揽子优惠政策。为降低用工成本,无锡企业吸纳高校应届毕业生,按本科及以上每录用一人给予用人单位2000元补贴支持。

本次招聘会从6月17日持续至7月17日,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https://www.ncss.cn/)、无锡市高校毕业生“云招聘”平台

(http://www.wxhrzp.com/#/ww/i/a/wwia_cont.html)进入云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