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季第三场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

举办学校:河南工学院
所在场地: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07-01 00:00-00:00
招聘会详情

河南工学院2020年夏季第三场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根据河南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的通知》精神,更好地统筹兼顾防控疫情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經研究决定,我校将举行“2020年夏季第三场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报名时间:

6月15日-7月30

二、召开时间:

7月1日-731

会场网址:

http://hngxy.goworkla.cn/module/milkrounddetail/id-5e560fcbc62355429c6cb8bc/nid-5593

三、报名须知:

凡审核通过参加我校春季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的用人单位无需再次报名,将直接进入我校夏季第三场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若首次报名参加请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报名:

1报名时需提交材料

1)社会统一信用代码;

2)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的扫描件;

3)招聘负责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报名方式


http://air.goworkla.cn/activityDetail/activityDetail.html?type=college&isMain=false&mrid=5e560fcbc62355429c6cb8bc

 

         

3、审核结果反馈

提交报名材料后,学校在3-5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微信通知或登录报名系统【我的双选会】查看。

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供需洽谈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网页版、手机端小程序进入本场供需洽谈会网络会场,直接查看贵单位公司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向会直接投递电子简历,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4、用人单位注意事项

提倡用人单位使用腾讯会议等第三方系统组织宣讲、集体面试;使用微信、QQ等进行单独面试;使用网络形式组织笔试。

用人单位发放《录用通知单》时,同时抄送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建议《就业协议书》在疫情结束后签约。

严禁各用人单位组织线下笔试、线下面试、线下培训、线下签约;疫情期间,未经学校同意,严禁要求毕业生到岗工作。

四、联系方式

韩老师:13937305551

茹老师:13700738815

电子邮箱:hngxyjyb@163.com

河南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hngxy.goworkla.cn/

 

 

 

 

          

                              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