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举办学校: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所在场地: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07-01 00:00-00:00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为避免现场双选会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学校定于2020年7月1日-7月31日举办“网络招聘月活动”,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一、参会对象

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医药生产销售单位、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及相关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单位报名办法

招聘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已注册用户:①微信扫码或搜索微信“漯河医专就业”→②点击“招聘信息”→③点击“招聘单位报名入口”→④填写招聘单位信息发布,点击“提交”。

新注册用户:①微信扫码或搜索微信“漯河医专就业”→②点击“招聘信息”→③点击“招聘单位报名入口”→④进入“招聘单位注册”填写单位信息及提交本单位证件,点击“提交”→⑤注册成功后,点击页面右上角“菜单”选择“2020招聘发布”→⑥填写招聘单位信息发布,点击“提交”。

三、学生查询招聘岗位信息入口

①微信扫码或搜索微信“漯河医专就业”→②点击“招聘信息”→③点击“2020招聘单位目录”→④查看招聘单位信息发布,并投递简历。

四、联系方式

就业处电话:0395—2112611 2112612

联系人:寇老师 13721306108

学校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